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海水提升塔

海水提升塔|海水提升装置|海水提升泵塔|海水提升系统

海水提升塔
产品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safetysea@163.com
  • 传真:0510-8618522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安海产品 > 海水提升塔(海水提升装置)-安海船舶
海水提升塔(海水提升装置)-安海船舶
浏览: 3616
品牌: 安海船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6 14:58
 
详细信息
安海船舶设备生产的海水提升塔
  海水提升塔
  海水是船舶在航行时、施工作业时、安全保障时、生活所需时必要的冷却媒介;是通过经海底门由水泵通过管路输送到每个需要的场所去。而海水提升塔是为自升式平台/船舶;在船体离开海面工作时通过海水提升塔将海水提升到甲板海水总管;为离开海面后的平台/船舶的正常作业提供所需要的大量的海水。 本海水提升塔采用电动驱动型式,主要由筒体、塔架、导向轨、支撑塔座、提升装置、潜水泵、电器控制以及多个安全装置等组成。
  1、海水提升塔筒体 pedestal/cylinder
  筒体为圆筒形焊接结构,它用来承担塔架的全部正压力和倾覆力矩,上部法兰面用来联接支撑座,整个筒体采用焊接方式与船体的主结构相联接,筒体内的空间为塔架的上下移动通道,内壁设有导向支座、扶梯及必要的检修平台。
  2、海水提升塔塔架 Tower
  塔架为钢管焊接的桁架结构,具有强度高、稳定性好、重量轻及迎风面积小充分利用有效空间的等特点。塔架共有四根管子,其中两根为海水输送管道,下端安装有潜水泵。另外两根为塔架的移动支承轨道管,轨道管上安装有齿条和安全装置。在四根管子上设置1~N个区域高度,每个区域高度设有海水出口(根据工作需要),管道端部设置蝶阀开关和速换接头。以便于操作快捷省力。联接紧固件均为不锈钢材质。
  3、海水提升塔支撑座 Support base
  支撑座为圆筒形焊接结构,它也是用来承担塔架的全部正压力和倾覆力矩,下部法兰面用来联接筒体,支撑座内的空间为塔架的上下移动通道,内壁设有导向支座及检修人孔门,支撑座上部用于安装提升驱动装置、电缆卷筒和驻车锁紧装置。
  4、海水提升塔提升驱动装置 Elevating Driven Device
  提升驱动装置侧卧安装在支撑座上。它由电动机、减速器、小齿轮及安装底座等组成。其中电动机制动器在不工作时,摩擦片受弹簧力处于制动状态;在工作时磁铁线圈通电使弹簧压缩,摩擦片放松解除制动状态,因此它具有可靠的机械制动。由于在结构上减少了摩擦损失,因此有稳定性好,传动效率高,噪音低的特点。减速机为斜齿轮和伞齿轮组合,具有传动扭矩大、噪音小及工作平稳等特点。减速机的输出端安装直齿轮与塔架上的齿条啮合,通过电动机的正反转实现塔架的上升或下降。小齿轮的终端设置固定支架,防止塔架在摇晃时减速器受到径向的冲击,延长机构使用寿命。
  5、海水提升塔工作机理  Working Mechanism
  提升驱动装置安装在支撑座上,由船用制动电机驱动减速器工作,通过减速器输出轴上的齿轮和安装在塔架上的齿条啮合带动塔架上下移动,从而带动塔架底部的潜水泵上下移动。
  每台海水提升塔架由四台制动电机同时驱动,四台电机共用一台电气控制箱,另配一个主令控制器,控制器上配有起升、下降和停止三个动作档位,塔架设有起升和下降开关与电控箱相联,实现有效的控制,控制部分操作方便,动作安全可靠。所有起升和下降均设有自动保护装置,当起升和下降到达极限位置时,电气限位开关将自动停止电机运转。起升的电机设有自动制动装置,并可进行应急操作。在每个工作高度具有驻车耳板,塔架移动到合适的位置后插上销轴,起到机械刹车保护功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