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海水提升塔

海水提升塔|海水提升装置|海水提升泵塔|海水提升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safetysea@163.com
  • 传真:0510-8618522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海水提升塔 > 安海船舶制造的海水提升塔首发
海水提升塔
安海船舶制造的海水提升塔首发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1143        返回列表
安海船舶制造的海水提升塔出厂
  2016年12月29日上午,福建省厦门船舶首制海上风电一体化作业移动平台493A暨名为“福船三峡号”并成功出坞,同时也意味着,“福船三峡号”上的海水提升塔作为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产品的成功首发!
  据悉,海水提升塔架总高度达25m,筒体直径为2.37m,额定负荷150KN,起升速度达到5m/min. “福船三峡号”上总共配置两台海水提升塔以满足其在离开海面后运行时的用水需求。
  海水提升塔通常作用于自升式平台/船舶,在船体离开海面时通过海水提升塔将海水提升到甲板海水总管,为离开海面后的平台/船舶的正常作业提供所需要的大量的海水。该设备采用电动驱动型式,主要由筒体、塔架、导向轨、支撑塔座、提升装置、潜水泵、电器控制以及多个安全装置等组成。
  海水提升塔从设计至完工总共历时7个月。前4个月不断改进其设计,使得后期3个月的制造与设计足以达到更加完美的融合!期间在船厂工程师和公司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攻克了很多的技术和生产难题。最后经过20多天的船厂和公司通力的现场安装和调试终将海水提升塔成功地呈现于“福船三峡号”之上!